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澳荣膺“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组件供应商”

作者: 商棠 段同刚 王丽英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发表时间: 2012-11-28 已浏览 字号:

 

   日前,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被评为“2012年度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组件供应商”,该活动由《现代光伏》杂志和全球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主办,评选内容涉及光伏领域的多个重要环节。

   晶澳公司作为全球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建设了高标准实验室及检测设备,同时锻炼了一批具有较高理论和技术水平的青年工程师和科学家。近一年中国光伏企业国外市场开发进入困难时期,但晶澳公司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先后与国际合作伙伴美国能源部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NREL)、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NERCTE),国内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市太阳能电池研究与发展中心等研究机构合作,成功研发和生产出了市场畅销的高效太阳能电池,使晶澳量产化的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单晶太阳能电池的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9.5%,多晶达到17.8%,预计今年底有望研发出最高超过20%转换效率的太阳能电池。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新组件投入量产 功率领先市场5-10瓦
下一篇:晶澳巧借中学化学攻克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