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第二届“晶澳阳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作者: 本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1-11-24 已浏览 字号:

 

11月17、18日,第二届“晶澳阳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晶澳2012年校园招聘在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气学院”)举行,童鸣庭等73名学生受到奖励,获得第二届晶澳阳光奖助学金。晶澳太阳能CTO刘勇、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杜少武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长喜主持仪式。

晶澳太阳能CTO刘勇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在致辞中他还表示:能源是现代社会进步的决定性因素,传统能源的日益枯竭及其对环境的破坏已经成为人类共同面对的难题,发展新能源逐渐取代传统能源,保护绿色生态是人类的宏大目标。晶澳太阳能以“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己任,通过多年努力,产能、技术方面保持领先,产业链布局完善。重视人才是晶澳太阳能设立阳光奖助学金的动力,期待并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还有:晶澳太阳能助理总裁许建波、公共关系高级经理武廷栋、合肥工业大学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晓安、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兴、晶澳(合肥)人力资源经理屠钻、欧洲区客户经理尹江伟等。在黄长喜副书记宣布获奖名单及奖项后,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邹扬通过分享个人学习经历,表达了珍惜荣誉、心怀感恩的心情,称这次获奖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他们会珍惜这项荣誉,继续锐意进取。

   “晶澳阳光奖助学金”设立于20106月。为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晶澳太阳能出资100万元在河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三所学校设立了“晶澳阳光奖助学金”,拟分两年捐助上述高校,用于资助表现优秀的学生,并为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的学生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自该奖设立以来,已有300多名学生受到资助。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北晶龙集团荣获能源装备科技进步奖
下一篇:晶澳向安徽小学捐赠光伏发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