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龙光伏产品进入英国市场

作者: 段同刚 王丽英 来源: 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 2013-11-25 已浏览 字号:

 

日前,晶龙集团光伏产品成功打入英国市场,其旗下晶澳太阳能公司已经向英国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公司(British Solar Renewables )出货30兆瓦光伏组件。

在英国市场,太阳能发展成为一个流通渠道严密的成熟市场,外国产品的进入极为困难。双反之后,除了复杂的认证外,英国对光伏产品进口的要求更加苛刻。晶澳太阳能公司,凭借自身优质的服务和强劲的技术实力,赢得了英国客户的青睐。此次出货是自反倾销条例执行以来,中国光伏产品对欧盟第一批大规模托运之一。

晶澳太阳能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说:“我们很高兴参与英国这些项目,英国太阳能竞争力的日益提高已经产生强劲的需求,我们继续凭借一系列努力在英国市场获得成功,从大型发电站到订制高效解决方案证明了这一点。”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澳太阳能公司向硕能实业提供70MW光伏组件
下一篇:创新驱动,光伏市场展现“晶龙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