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龙蝉联“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榜 

作者: 段同刚 王丽英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发表时间: 2014-10-27 已浏览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段同刚 王丽英)在日前召开的中华慈善总会成立20周年纪念会上,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这是晶龙第二次获此殊荣。

    晶龙集团在用尖端技术为世界传递着清洁能源的同时,积极履行“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宗旨,坚持做慈善事业不打折扣,持续回报社会以打造晶龙魅力,累计为国家上缴税金40.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0个,并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亿元。在企业外部,先后为“科技扶贫”、‘环境保护“、“晶龙希望小学”、“宁晋体育中心”、“慈善关爱行动”、“慈善光明行动”、“慈善视力干预工程”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至2013年,晶龙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捐款已达6000万余元。

    据了解,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是中国慈善领域最高奖项,2009年举办了首届评选。本届主要表彰2009年以来全国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环境保护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深挖潜 增效益
下一篇:全国劳动模范靳保芳的“公益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