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龙 技术为翼 逆势飞扬

作者: 晶龙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发表时间: 2016-10-24 已浏览 字号:
   近期,晶龙又好事连连:国家电投集团2016年度第54批集中招标(第二批光伏电池组件设备)招标结果已经出炉,目前正在进行公示。本次国电投组件招标共涉及单晶、多晶、双玻组件采购总量为2.75GW,分为800MW采购和1.95GW的储备容量合约。晶龙晶澳获得800MW中的288MW订单,占比约36%,成为最大赢家。
   谈及未来,靳保芳语坚气定地说:“晶龙集团的长远目标是,建设世界级新能源企业,打造晶龙百年品牌。中长期目标是,到“十三五”末销售收入超过600亿元,未来10年内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因此,晶龙将积极融入国家经济发展的大盘子中,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经济战略,进行产业布局,积极稳妥引领企业发展。同时,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保障核心技术持续领先。晶龙集团在未来10年将投入50亿元以上,组建光伏研究学校,进一步加强上下游研发资源的整合来加快产品开发进度,以使核心技术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 << < 1 2 > >>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力拔国家首批光伏“领跑者”头筹
下一篇:晶龙强化五种意识冲刺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