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澳盐池500兆瓦组件基地开建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5-10-19 已浏览 字号:

中国晶龙网讯 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在宁夏盐池的500兆瓦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晶澳太阳能在国内西北地区首个生产基地。

吴忠市盐池县地处宁夏、陕西、内蒙、甘肃四省交界,交通便利,同时土地面积广阔、日照资源丰富,在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及光伏电站应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4月,晶澳太阳能与吴忠市盐池县政府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光伏组件生产制造、光伏扶贫开发、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生态农业等方面开展多方向的深度战略合作。

截至目前,晶澳太阳能在盐池县的5.55MW光伏扶贫工程已于68日在全区光伏扶贫项目中率先动工,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进度的40%,预计将在10月底建成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将为854户家庭带来可观的扶贫收益。该项目总投资1.85亿元,已完成前期各项重要审批手续和设计工作。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解决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人。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澳标准组件通过TUV莱茵不均匀机械载荷测试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