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十三位

作者: 晶龙 来源: 发表时间: 2016-12-19 已浏览 字号:

    中国晶龙网讯 12月6日,“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新鲜出炉:晶龙集团列全球第13位、中国第三强。至此,晶龙已连续6年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同时,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荣列第61位、获“卓越贡献奖”称号。

  面对光伏市场呈现出波动剧烈,需求结构变化快的局面,晶龙坚持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来有效降低度电成本。在晶体生长环节,单晶炉换热器系统的推广应用,大幅提高了单晶的生长速度,进一步增强了产能;在切片环节,60μm金钢线切割成品率达到了95.7%,比70μm钢线每刀多出80余片,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为了持续提升光伏电池的转化效率,他们采用了4主栅线设计,从而使单、多晶电池效率大幅提升。如Percium高效电池量产平均转换效率可达21%以上,多晶硅电池光电转换效率达到19%以上,不但符合国家领跑者产品的标准,而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与之对应的高效单晶、高效多晶组件,同样也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高功率的产品,晶龙的技术水平始终保持业内领先6—12个月。为带动整个行业提升质量,引导产业升级,晶龙积极响应国家领跑者光伏计划,为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提供了420MW的光伏组件,组件供货量占比近50%的份额,被称为“单晶帝”。同时,晶龙积极奔跑在国家“一带一路”沿线上,继去年马来西亚生产基地达效后,又拿出2.8亿美元的金额,在越南北江省光州工业区建设占地规模20公顷的1.5吉瓦硅片项目,以使中国光伏制造企业品牌真正以“高品牌、高形象”进入越南市场。晶龙凭借国际化建立的优势,充分利用国际市场规则,拓宽了国际市场,利用了国际资源,产品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前10个月,晶龙集团全线飘红、业绩坚挺,共实现营业收入264.96亿元,上缴税金9.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了10.72%和57.72%。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连续九年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