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集团再次斩获“河北省诚信企业”殊荣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7-10-19 已浏览 字号:

中国晶龙网讯 9月26日,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在石家庄市京州国际酒店举行2017年“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交流会”暨“河北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河北省诚信企业”。

晶龙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无价”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原则,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用质量和诚信在业界塑造了晶龙的金子招牌。目前,晶龙产品远销东亚、欧美、南非、中东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0%左右。

据了解,“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有效期为两年,过期后需要重新参评。“河北省诚信企业”信息将记录到由各级政府管理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供社会各界查询,当选企业在社会和经济交往中可获得更多市场便利和机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来晶龙调研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