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集团董事长靳保芳出席北京“致良知”论坛新闻发布会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7-11-20 已浏览 字号:

    中国晶龙网讯10月30日,“2017企业家致良知(北京)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晶龙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靳保芳受邀出席,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靳总讲述了在国人对光伏一无所知的年代,用二十余年时间将晶龙打造成全球光伏领军企业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加入致良知半年多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靳总表示:“领导一个3万人的大企业,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这个物欲横流、瞬息万变、价值观多元化的时代,今后的路在何方,我要把企业带到哪里去?我也感到困惑和迷茫。通过在致良知的学习,我的思想被引爆,也可以说是被唤醒:为天下苍生而战,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才是伟大事业的精神起点和归宿。我为自己找到了光明之路,而欣喜落泪。”
  “在与致良知四合院的老师们反复探讨中,我找到了晶龙作为伟大公司的基因,这就是:真诚、质朴、敬畏、感恩,这四个基因也是我一生所践行的基本准则。晶龙战略清晰,技术、产品、市场的定位明确,在全球占有10%的市场份额。近年,晶龙加快开拓国际市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成为了中国经济的名片,中华文化的使者。因此,‘致良知+全球化运营’将成为引领晶龙再创辉煌的核心运营战略。”
  “为实施全球化运营,我确立了晶龙五大战略:人才战略、创新战略、品牌战略、资本战略和全球化战略,并基于此开展各项工作。”谈到创新战略时,靳总表示,“晶龙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制造商,电池生产技术及量产规模连续八年全球第一,是PERC专利持有者。我们致力于研发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高电力产出的光伏产品,为实现平价上网、降低度电成本,推动全球光伏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贡献。”
  作为一名38年党龄的老党员,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靳总表示:“在党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号召下,把为天下苍生而战,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作为伟大事业的精神起点和归宿,经营好晶龙集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该活动由致良知四合院、正和岛阳明学院、致良知涌泉学苑、京师致良知学堂共同举办。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荣获邢台市政府质量奖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