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冉万祥到晶龙集团调研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8-10-17 已浏览 字号:

中国晶龙网讯 10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邢台市市长董晓宇、宁晋县委书记唐树元、县长李小平的陪同下到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靳保芳、总经理曹瑞英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冉万祥一行参观了晶澳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及产品展厅,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效益、市场形势等情况,靳董事长一一给予解答。

冉万祥对晶龙、晶澳近些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向更加智能化自动化、更高质量和更高精度方向努力,为区域经济和中国光伏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我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呈现出良好势头,许多企业在动能转换上迈出实质性步伐,部分企业也面临着许多实际困难,企业分化趋势明显。统战工作要注意畅通企业同政府沟通的渠道,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拓展发展空间。靳董事长表示:“晶龙、晶澳一定继续借力‘一带一路’机遇,制定集团发展战略,为国家经济发展出力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