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燕南公馆国庆嘉年华欢乐启幕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1-10-26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十一国庆节期间,燕南公馆举办的迎国庆嘉年华主题活动欢乐开幕。

兴和公司经理李恒强表示:“我们专门从河北省艺术团队里挑选了很多优秀的节目,包括小丑表演、魔术表演等,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和美丽的舞台,给市民打造一个娱乐、观赏的难忘国庆节,让大家可以感受到国家的强盛带来我们幸福的生活。”此次嘉年华活动还对燕南公馆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现场人声鼎沸,看房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此番火热的场面,不仅是对项目品质的认同,也是对燕南公馆项目实力的生动诠释。

在连续两天的活动中,滑稽可爱的小丑表演、神秘的情景魔术秀、紧张刺激的恐龙考古游戏,还有奇幻舞台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前来参与感受节日的欢乐。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小朋友们派发国旗和口罩,准备了香甜的爆米花和各种小零食,孩子们津津有味的观看表演,和家长一起做亲子互动游戏,大家手中挥动着国旗,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观看的市民王女士高兴地说,“看得很过瘾啊!节目很精彩,演得很精湛,小孩子说很好看,开了眼界。”。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团组织迎国庆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晶龙幼儿园组织健康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