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党建征文获评一等奖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1-12-16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近日,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工作结束,集团办公室撰写的党建征文《晶龙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二次创业 在打造世界一流强企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为推动河北省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在会员单位中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6月中旬接到任务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集团办公室人员主动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精心打磨出了4000余字的通讯文章——《晶龙集团: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二次创业 在打造世界一流强企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于7月5日刊登在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受到高度点赞,经专家组严格评选,被评为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一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集团全力以赴加快信息化建设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