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王涛到晶龙大酒店调研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0-08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9月17日,宁晋县委书记王涛一行到晶龙大酒店调研。集团董事长靳保芳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晶龙大酒店,这字是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孙晓云所书,也是她首次为一家单位所写。”靳董事长介绍道,“大酒店的旋转自动门是邢台市直径最大的,所有用材都是选取国内一线品牌。”县委书记王涛频频点头,以示赞许。

走进一楼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华艺术大师、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夏明高用5年时间雕刻、千年红豆杉根制作的九龙护主,两侧陈设了千年红豆杉笑口弥勒,大堂前台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阚凤祥的雕漆作品百鸟朝凤图,这些作品为大酒店的高起点高标准增了彩。王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全日制餐厅和凤翔厅,了解了内部装修及配套接待能力,并要求晶龙大酒店提升员工素养,培养酒店专业人才队伍。随后,王涛一行先后来到3楼宴会厅、10楼行政总统套房、11楼和9楼商务套房参观酒店功能布局、内部装修、配套设施等,并现场协调解决开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40多分钟的调研中,每到一处,王涛都仔细聆听,细细询问了解酒店功能设施、接待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对晶龙大酒店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晶龙大酒店在靳董事长的带领下高起点规划,打造好晶龙酒店特色,多向优秀酒店企业学习,培养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并预祝大酒店发展蒸蒸日上。

目前,晶龙大酒店开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投入运营后将对展示县城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举办优秀通讯员表彰暨公文写作培训会
下一篇:燕南公馆东区1号楼喜封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