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第三次荣登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1-03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1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2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服务业100强,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晶龙集团第三次入选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列第39位,与上年相比大幅攀升了25位。

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榜是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河北省工商联根据《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办法》,以民营企业自愿参与为原则开展的,是衡量我省民营企业经济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晶龙集团第三次获评“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是政府和社会对公司高品质的产品服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认可。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篇:晶龙燕南公馆10月成交破百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