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澳携手TUV南德集团率先实现生产线第三方检测

作者: 段同刚 田思 张计友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发表时间: 2011-12-16 已浏览 字号:

 

1212,晶龙旗下晶澳公司与德国第三方技术认证集团TUV南德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使晶澳成为国内首家在生产线环节实现欧洲第三方机构技术和质量检测的光伏企业,结束了晶澳在国内生产却送往欧洲检测产品的历史。

   目前,一般中国光伏企业生产的产品在出口欧美时,首先要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书,之后才能在市场上销售。TUV集团在欧洲拥有140年的检测经验,在欧洲大陆的企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合作双方在晶澳建立技术和质量检测实验室,将使企业产品无须送往其远在欧洲的实验室,就地即可实现第三方检测,检测和认证也从原来的终端产品延伸至生产线。此次合作是晶澳以先进质量管理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世界最大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制造商,目前晶澳的电池组件产能已达到1.2GW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创新成就品牌竞争力
下一篇:晶龙:鏖战“寒冬” 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