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澳推出世界最高效率多晶光伏组件

作者: 段同刚、王丽英 来源: 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 2014-11-18 已浏览 字号:

 

本报11月17日讯(段同刚、王丽英)今天从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获德国TUV莱茵上海测试中心独立证实和认证的60片电池装多晶太阳能组件功率超过280瓦,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5瓦以上。这是晶澳太阳能多晶硅组件转换效率超过20%之后创造的又一个新纪录,对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市场上同行业60片电池装多晶组件,平均转换效率为15.6%,功率为255瓦。而晶澳新组件采用了其最新技术高转换效率多晶常规尺寸(156×156mm2)电池以及单个标准接线盒,转换效率超过17.2%,功率超过280瓦,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5瓦以上,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据介绍,晶澳太阳能公司自从将多晶电池转换效率超过20%后,产品研发中心工作人员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通过对制造工艺和封装材料的优化,该类型组件的功率进一步增加了5瓦以上,最终实现了60片电池装多晶组件功率超过280瓦。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澳首个居民分布式光伏项并网发电
下一篇:晶澳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达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