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澳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达30亿元 

作者: 段同刚 王丽英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发表时间: 2014-11-24 已浏览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段同刚 王丽英) 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第三季度产值、产量、利润实现年内新高,其中30亿人民币的营收总额,同比上扬了71.8%;营业利润达到了1.896亿元人民币,相比2013年同期的3160万元有大幅飙升;出货量达到785.4兆瓦,同比上扬57%。

    晶澳太阳能公司先后与国际著名的美国能源部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等公司,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合作研发,不仅使晶澳的产品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更使晶澳的电池及组件业务在传统的欧洲市场销售稳健,在日本市场出货量环比实现较大增长,稳居国内企业首位。鉴于晶澳太阳能的光伏组件产品始终领先市场同类产品5~10W的水平,使其产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与赞许。同时,公司于11月17日获德国TUV莱茵上海测试中心独立证实和认证的60片电池装多晶太阳能组件功率超过280瓦,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5瓦以上,是晶澳太阳能多晶硅组件转换效率超过20%之后创造的又一个新纪录。据介绍,晶澳第三季度的光伏产品出货量达到785.4兆瓦,同比上扬57%。其中,该公司的组件、来料加工组件的总计出货量为693.5兆瓦,电池总出货量为91.9兆瓦。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澳推出世界最高效率多晶光伏组件
下一篇:光伏后寒冬时代的满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