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巴首座大型光伏电站牵手晶澳

作者: 张程 来源: 中国能源报 发表时间: 2014-12-18 已浏览 字号:

 

  本报讯  日前,晶澳太阳能完成对巴基斯坦第一座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全部100MW组件的出货。

  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巴哈瓦尔布尔市附近,以巴基斯坦创始人穆罕默德·阿里·真纳命名的Quaid-e-Azam太阳能园区,占地500英亩。该地区温度极高,夏季最高可达50摄氏度,气候异常干旱,因此对产品的质量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此次由德国监理机构PV Lab Germany GmbH全程负责晶澳组件的监造,对来料的筛选、制造过程的监控和成品的质检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晶澳组件达到了严苛的EL隐裂标准,通过了3倍IEC的环境测试,并且按时按量交付,证明了晶澳组件的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和高电力产出。晶澳组件也为该园区今后的组件筛选起到了标杆作用。

  “巴基斯坦高温干燥的恶劣气候对组件的可靠性提出极大的挑战。”晶澳太阳能首席运营官刘勇表示,“此次项目由晶澳供应全部100MW组件,是对晶澳产品高品质的极大认可。”

  据悉,Quaid-e-Azam太阳能园区是“中巴能源走廊”的重要基地,旨在解决巴基斯坦的能源短缺问题。巴基斯坦能源需求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目前正遭受6GW的能源短缺。该项目所在地旁遮普省是世界上太阳能辐照最高的地区之一,年日照达3000小时,非常适合光伏发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发力再造全产业链新优势
下一篇:晶澳与莱芜签100兆瓦光伏电站投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