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晶澳荣膺综合性能第一

作者: 王丽英 来源: 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 2015-12-25 已浏览 字号:

 

  12月16日,从第四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开幕仪式上传来喜讯,晶澳凭借着自身光伏组件以权威第三方测试结果综合性能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2015年度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组件企业奖项。   
  晶澳太阳能公司光伏组件是全球首家实现100%抗电势诱导衰减(PID)组件量产的公司,产品通过TUV南德(-1000V,85℃、85%湿度,96小时) PID测试认证,也是国内首家通过环境适应性测试的公司。目前,晶澳各类组件均达到“领跑者”计划提出的多晶硅和单晶硅组件自项目投产运行之日起,一年内衰减率分别不高于2.5%和3%,之后每年衰减率不高于0.7%,项目全生命周期内衰减率不高于20%的要求。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宁晋光伏入选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 品牌价值6.2亿元
下一篇:晶龙集团:做光伏业走出去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