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宁晋光伏入选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 品牌价值6.2亿元

作者: 苗锡彬 范素素 张岩梅 王旭东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发表时间: 2015-12-24 已浏览 字号: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质量中心等单位向全球发布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单,宁晋光伏作为区域品牌创建榜上有名,品牌价值评估6.2亿元。宁晋县经济开发区和晶龙集团负责人受邀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评价中,全国共有253家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57家自主创新品牌上榜。19年来,宁晋县晶龙集团产业链条纵横双向延伸,形成了光伏业界独具特色的产业链条。纵向延伸,形成了“晶体生长—切方—切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工程”一条完整的光伏产业链条。横向延伸,建立了单晶炉、石墨热系统、石英坩埚、切削液和光伏产品系列包装等辅助耗材生产单位,打造了一个高科技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晶龙集团已形成年产单晶硅15000吨、硅片4吉瓦、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各4吉瓦的产业规模,产品远销德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意大利、韩国、法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国实施品牌战略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宁晋县应时代发展潮流,自去年以来,以经济开发区为单位积极申报“全国光伏(单晶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并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文审论证,正式批准筹建。为加快推进宁晋区域品牌走向全国,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宁晋县经济开发区和晶龙集团联合制定了创建示范区的专项规划,建立实施名牌战略的长效机制,实施品牌战略已经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工作的重心和目标,推动深入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形成有利于品牌建设工作的良好环境,促进宁晋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上一篇:掘金万亿太阳能市场 晶澳探路地产融合模式
下一篇:晶澳荣膺综合性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