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集团全力以赴加快信息化建设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1-11-17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近期以来,集团办公室IT科全力以赴推进晶龙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助推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面推动OA办公系统优化升级

随着信息与网络技术持续更新和迭代,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管理要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在主管领导的大力推动下,集团IT科主动加班加点,反复调研、商讨方案,全面推动OA办公系统优化升级。此次升级共计优化和增加功能30余项,如流程智能预测、自定义流程、一人多岗、群发通知自动统计、沟通记录永久存储、APP扫码登录、UI设计现代化轻量化等。全新的OA系统可更好实现PC端与移动端同步更新、业务流程与即时沟通的进一步融合,工作更加高效便捷,还为后期的系统扩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预计12月系统将会全新呈现。

积极协助ERP营销系统建设

集团IT科积极协助房地产总公司ERP营销系统建设。在系统选型确定后,IT科结合地产总公司行政部、服务商,经过共同努力,地产ERP营销系统正顺利推进。该项目成功运营后,将成为集团房地产产业数字化建设的切入点,逐步实现地产业务全链条数字化建设,为进一步深化地产信息系统的建设提供支持。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蝉联“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晶龙集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