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集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1-11-17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近日,晶龙集团特邀请宁晋县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王芳开展“消防安全齐参加、预防火灾靠大家”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集团下属各公司、部室以及外租单位人员近50人参加。

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此次消防培训包含消防知识培训、紧急疏散、灭火演练三项内容。课堂上,王芳就实际火灾情况下特定的办公区域火灾疏散、各类灭火器特性和使用方法给予讲解,参训人员进行实际灭火演练。

集团副总经理安增现在总结讲话中说:“消防安全需要全员参与,提高火灾预防责任意识,通过消防知识培训,渗透到每一名员工心里。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各项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突发事故发生,人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为公司以及员工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集团全力以赴加快信息化建设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