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大酒店举行开业盛典仪式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0-29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0月29日,晶龙大酒店开业盛典仪式成功举行。仪式上,晶龙集团董事长靳保芳进行致辞。他表示,今日隆重举行晶龙大酒店开业仪式,以实际行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靳董事长指出,大酒店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硬件设施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土建和精装及配套施工都是国内一流公司,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在确保建设水准的同时,我们充分汲取文化元素,注重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的表达,特请中国工艺大师、著名画家等专门创作根雕、国画油画作品,并将多年珍藏奇石等艺术品陈列其中,力求让客户体验硬件高档舒适,也处处感受艺术之美。我们始终追求把大酒店打磨成一件艺术品。

靳董事长指出,几年来,酒店从筹备、建设到开业,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现场视察指导,解决难题;各职能部门积极联动、出谋划策;集团和各建设单位通力合作,克服了疫情等一系列困难,确保酒店建设有序推进。随着晶龙大酒店正式运营,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真心实意的贴心服务,一定会让广大宾客感受回家的温馨,晶龙大酒店一定会成为我县新的形象窗口和靓丽名片。

靳董事长强调,晶龙晶澳在宁晋成长壮大,无论企业发展多么大,我们的根永远在宁晋,我们的心永远在家乡。我们的企业使命是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首先造福家乡。除了今天开业的晶龙大酒店,我们还在推进几项工程:一是我们已经在县域投资超300亿元,打造了闪耀全球的光伏名片,我们还将继续做大做强,打造最好的基地;二是进一步做好地产、餐饮、物业等第三产业,助力我县服务业发展;三是投资超10亿的新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在加速推进,开创我县大学教育先河;四是医养综合体正在施工建设,担当更大社会责任;五是正在规划商业综合体,丰富城市功能。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做好五大工程,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社会福祉奉献毕生精力!

晶龙大酒店定位高端综合型商务酒店,按照四星级标准兴建,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超3.7万平米,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于一体,可容纳2000余人进行商务活动。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晶龙举办红歌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