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集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0-26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0月25日,集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各单位、各部室近50人参加。

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不同岗位的晶龙人,在集团发展新征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切身感悟。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晶龙故事,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引发共鸣,催人奋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为弘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干部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坚定信念,汲取新时代的奋进力量,也是晶龙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广大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体展示,对于引导干部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博物馆举办瓷器展览
下一篇:晶龙大酒店举行开业盛典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