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餐饮:跑出“加速度”的保供后勤兵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1-10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越是形势严峻,越是对我们的考验,就越要敢于担当,即使困难重重我们也要全力做好餐饮后勤保障。”日前,集团总经理助理、餐饮公司总经理张卓如是说。

包头基地的疫情刚刚好转,在新冠肺炎“疫霾”笼罩下,邢台市域再次按下了暂停键,邢台项目部和宁晋项目部闻令而动,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做好餐饮保障。第一时间得到疫情管控通知后,餐饮公司邢台项目部和宁晋项目部迅速反应,公司领导和项目经理凌晨赶到单位,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系列工作,紧急召集员工返岗,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餐饮宁晋项目部由原来的供应两餐变更为供应三餐,在确保晶澳园区一日三餐的同时,临危受命承接了晶龙科技中心、晶澳宿舍、晶福苑小区物业、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供销社、发改局等多个单位的送餐任务,日就餐人次由原来的3500人次瞬间增长到了约9000人次;邢台项目部在大部分道路交通管控、采购困难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对接本地合格供应商,全力保障蔬菜、鸡蛋、肉类、零售商品等食堂餐饮和超市零售的物品供应,做好生产和生活后勤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餐饮一线员工全部到岗,部分行政后勤人员克服困难赶到食堂进行支援。大家每天凌晨四点就开始工作,备货、消杀、摘菜、洗菜、切配、炒制等,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随着就餐人次的增加,后厨压力越来越大,车间售餐员工主动加班加点,售餐完毕后就匆匆赶到厨房帮忙。在人员少、任务重、送餐点多的情况,公司主要领导协调物资供应和人员支持,项目经理合理调配人员,不间断巡逻查看,做好现场管控,大家齐心协力保障供餐。在餐厅现场,专人引导大家做好防护,排队保持距离,分散就餐;在餐厅后厨,厨师们精心烹饪,外服人员忙碌运餐、装盒,后勤人员认真核对数量......餐饮人的身影出现在每个供餐点,成为战疫路上的动人风景。

“疫情之下,有一群人披星戴月、竭尽所能,有一群人无私奉献、负重前行!这些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懂得感恩的餐饮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防疫保‘胃’战。” 晶澳宁晋基地综合部经理齐慧表示。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燕南公馆10月成交破百套
下一篇:晶龙物业细心服务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