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物业细心服务获点赞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1-13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晶福苑小区物业人员踏实肯干、心系业主的服务精神,值得点赞!”近日,宁晋晶福苑小区业主李先生对小区物业服务团队连连夸赞。疫情发生以来,晶龙物业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值班值守,与社区、包联单位紧密配合,全力做好小区物业服务工作。

“我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19名员工全员到岗,吃住在小区,务必把牢每道关口,守好每个环节,确保不出问题。”疫情发生后,晶龙物业公司晶福苑小区项目经理武永辉介绍。

晶福苑小区物业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出入车辆严格管控,守好了小区门户,织密织牢小区防疫防线。公司行政部第一时间将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到小区,确保物资充足。同时,小区物业的住宿安排、食品采购等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开展。

环境消杀是做好防控的重要一环。对此,小区物业升级了防控措施,增加了消杀频次,大到路面、楼道、电梯、门厅,小到垃圾桶、单元门把手、电梯按键,都喷洒消毒液或用酒精擦拭,为小区筑起一道“防火墙”。

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小区物业员工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协助分包单位和社区下发通知、维护秩序,对重点人员协调上门采集,分担了大量繁杂琐碎的工作任务。

疫情来袭,居家静默还是逆风而行?考验的是晶龙物业人的奉献与担当意识。晶龙物业人给予的答案是,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减压减负、为广大业主纾忧解困。

晶龙物业认为,物业小事就是民生大事。宅家期间生活物资补给是业主的头等大事,为了保证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小区物业积极参与到了物资采购工作中,联系商家、搬运物资、打包分发。

武永辉要求,特殊时期,各类设施设备必须加强巡查和修理,业主的水电气使用绝对不能出问题。业主家中电闸损坏,维修工立即入户解决;业主家中下水道堵塞,物业员工变身“管道清洁工”,自制工具想办法解决。他们还想业主之所想,做业主之所需,考虑到许多孩子居家上网课需要打印试卷,物业便主动在业主群里发信息,帮助业主免费打印;想到业主用气需求,他们主动协调分包单位,收集业主燃气卡,为200余户业主到燃气公司现场刷卡,对于部分重点人群,物业还主动上门取卡送卡,受到业主的高度称赞。

“这些天,为了帮业主采购水电气,我们和不少业主都成了微信好友!”武永辉笑谈。

连日来,晶福苑小区物业24小时值班服务业主,进行楼栋消杀20余次,垃圾清收约40余吨,协调处理各种突发事件近百件,安全守护社区“最后一百米”。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餐饮:跑出“加速度”的保供后勤兵
下一篇:晶龙工会开展线上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