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工会开展线上团建活动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1-14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1月13日,集团工会开展以“超能晶龙人、居家齐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团建活动,40多名员工参与。

受疫情影响,集团大部分员工现为居家办公。为减轻员工心理压力,为居家生活增添乐趣,工会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了一场轻松新颖的团建活动。

线上团建活动共分为八个点位,每个点位有4至5项任务。通过对每个点位中任务的完成情况,得到相应的分值。各项任务既考验体力,又锻炼脑力,还对综合能力有一定要求。活动过程中,许多员工都是全家总动员,共同挑战项目,从后台上传的视频里不时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很喜欢本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也缓解了焦虑,愉悦了心情。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物业细心服务获点赞
下一篇: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多举措增高质量发展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