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多举措增高质量发展成色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1-17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施工证终于拿到了!项目建设由施工承诺制正式进入施工许可阶段!”日前,医养酒店筹建处办公室主任牛献力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医养酒店筹建处集中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按下京宁医养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构建了上下联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加成色,项目整体建设进度比最初预想的快了5个多月。

当记者询问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半年来的建设情况时,医养酒店筹建处员工张成如数家珍:“3月12日,京宁医养项目桩基开标;4月1日,宁晋县规划局进行坐标定位;4月11日,开始挖掘土方,14天不分昼夜挖掘;4月27日,机械入场并顺利打下第一根桩,桩基施工、护坡施工、桩基养护、清槽等系列工作接踵开展;6月22日,验收一号和二号楼基槽工作;8月初,河北四建正式签约入场,项目转入主体施工阶段……”记者了解到,在各个节点,建设方、监理方和施工单位都第一时间召开碰头见面会,把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人,要求大家心怀大局,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截稿时,该项目16-21轴/A-T轴车库基础钢筋绑扎已完成;所有防水保护层施工完成;1#、2#住院楼基础已开始钢筋绑扎,11—16/A-T轴车库基础钢筋已完成绑扎。

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医养酒店筹建处主任王旭东告诉记者,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是集团今年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更是关系宁晋县域民生事业的重大工程。重任在肩,医养酒店筹建处既有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也有迎难而上的勇者本色,更有抢抓先机的智者底蕴,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阶段预期目标,走出发展一片天。

抢抓先机,以更快的节奏加速推进项目。他们充分利用晶龙集团的资源优势,谋方案、看现场、跑手续,只为尽早拿下承诺施工许可证。通过积极沟通、抢先抓早,集团下达的年度考核任务指标已100%落实。

抢抓先机,以更准的功力加速推进项目。医养酒店筹建处用好用足政策,在精准、有效对接政策上下足功夫,更好实现预期目标。在办理业务过程时认真研究相关法规,通过与县自规局、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多次跑办,成功减免城市基础配套费140万元。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工会开展线上团建活动
下一篇:一线故事丨 奋战在“安全门”的物业秩序维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