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集团智能化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3-12-14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日前,晶龙科技中心智能化改造项目历经5个月的不懈努力已正式完工,标志着集团首个智慧办公场景即将呈现。

科技中心智能化改造项目不仅对企业形象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更是办公环境向智能化迈出的第一步。为了做好这次智能办公场景建设,医养酒店筹建处、集团办公室通力协作,瞄准前沿技术,以满足未来办公需求为基准,从需求调研到项目立项,再到采购招标、项目实施、运行测试、综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了符合集团当前实际的低成本智慧化解决方案。一是对10个会议室进行改造,提升会议室智能化水平。对高频服务的2个会议室更新会议系统整套设备,通过一台触摸平板,就可以实现会议设备系统的自动启动、关闭,实现人人都可以轻松享受会议系统带来的便捷服务。对8个小会议室配备了会议平板电视,内置摄像头、麦克风,实现了笔记本一键投屏,可以便捷的召开远程会议。同时配备了会议预约屏,实现了会议室的状态展示、员工刷脸开门、预约会议自动开门等智能化功能。二是建立办公楼无线网覆盖。各楼层办公室实现了无线WIFI网络全覆盖,只需连接一次,即可以实现所有办公室无线的自动连接,无线设备布置点达139个,方便了员工日常工作和外来客户洽谈用网需求。三是重新改造信息机房。对大楼内有线网络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将各楼层的弱电井机房设备全部更新;机房全新改造,更新了网络核心交换机,光纤设备、电话程控交换机、增设了动力环境检测系统,引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强化了信息化管理水平,增强了信息机房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另外,对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图像更清晰、监控范围更广,数据存储更安全,为企业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龙集团转型服务产业五年 成效斐然多元“破圈”向未来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