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集团办公室举办“光影·晶龙”影像比赛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3-12-15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2月12日,集团办公室主办的“光影·晶龙”企业影像比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集团副总经理安增现出席仪式,全体获奖人员和各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为展示晶龙形象,讲好晶龙故事,集团办公室于10月份开展了“光影·晶龙”企业影像比赛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集团6个单位、部室的112名员工参加。参赛作品紧扣晶龙高质量发展,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记录晶龙一线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集团办公室结合各单位情况,帮助参赛者出思路、提建议,适时指导修正。经过集团评委组现场评审,《体验义乌基地物业服务的一天》《晶龙地产销售的日常》《美好生活不“罢”修》《深秋的画》《用建筑诠释品质生活》等12个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视频类和摄影类一、二、三等奖;晶龙物业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安增现在致辞中指出:“加强集团和各个产业板块的形象建设,就是要加强企业对外传播的能力,讲好企业故事。这是宣传工作当前的重点任务。大家要随时随地以影像的手段记录身边火热的工作与生活,让社会知道我们不但创造丰富的物质财富,还在创造宝贵的精神财富。集团办公室也要结合各单位行政部门建立一支专业宣传队伍,不断学习提升,做好企业形象建设、新媒体运营工作,为助力晶龙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使人人都能争做晶龙文化的记录者和传播者!”

随后,集团办公室专员李佳一、商学玲分别就短视频组和摄影组作品进行了简要点评,肖晓硕、杨艺和张晓乐作为获奖代表依次分享了创作经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团智能化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