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晶龙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3-12-16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近日,晶龙物业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来自集团各单位、各部室5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

为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物业公司围绕“全员参与、防治火灾”主题,以强意识、查隐患、保平安为改进目标,针对秋冬季火灾易发、多发的特点,开展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便全面提升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此次培训特邀请河北厚淼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马照照进行了现场讲解。马照照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及企业主体安全责任,从火灾基础知识、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疏散逃生和强化消防安全风险自查检查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期间,他还就日常工作中、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向大家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用电防火的危害性和重要性,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主动了解工作或生活中更多的安全隐患与解决方法,有力促进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集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团办公室举办“光影·晶龙”影像比赛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