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质量至上,晶龙接连闯关“挑剔市场”

作者: 段同刚 田超 来源: 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 2013-12-19 已浏览 字号:

晶龙集团先后出台了多个质量管理文件,不断提高产品标准和质量要求。晶龙开发出的重掺系列硅单晶、超薄超净免洗单晶硅片备受市场青睐;持续改进优化的单晶硅切割、清洗工艺,使硅片优质率不断提高,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晶龙在产品质量上提出了“国内最好、世界一流”的口号,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修订完善硅单晶、硅单晶方棒、太阳能级单晶硅片等质量标准,使产品质量标准逐步与国际接轨。

“一个产品的市场竞争的要素:质量、价格、服务,质量应该摆在第一位。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市场危机的情况下,更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靳保芳说,即使在光伏市场火爆到“萝卜快了不洗泥”的时期,晶龙集团也始终严把质量关,并做好质量分类,什么档次的产品卖什么样的价格,都要向客户说清楚,从不欺骗市场,用质量和诚信在业界塑造了晶龙的金字招牌。尤其是在光伏产业寒冬时期,晶龙牢牢把握“品牌”这个“杀手锏”,切实执行产品质量一票否决制,真正做到了“在全国同类批量产品质量最好,在全世界同行中都认可晶龙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晶龙人说,晶龙要做“百年老店”,更需要在不断的竞争与合作中铸实自己的发展根基。

追求的目标更高更远,晶龙正积极迎接光伏市场回暖,在更广阔的“市场海洋”中奋力前行。

|<< << < 1 2 3 4 > >>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创新驱动,光伏市场展现“晶龙活力”
下一篇:晶龙博物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