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媒体看晶龙>>正文  
 

关键字:

结构调整促强筋健骨

作者: 王丽英 来源: 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 2015-11-30 已浏览 字号:

目前,晶龙集团的光伏产品出货量在日本、欧洲及澳大利亚等多个区域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日本过去两年快速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晶澳日本出货量自2012年以来在中国组件企业中始终排名前两位,2014年达到1GW,排名第一,2015年前三个季度达到509.94MW,且名列前三。自和欧盟达成价格承诺协议以来,晶澳太阳能在欧洲市场快速增长,2014年组件出货量超过350MW,在执行价格承诺协议的中国组件企业中排名第二,跻身领先地位。2015年仅前三个季度就超过了2014年全年。此外,晶澳太阳能在全球多个新兴市场,包括中东、印度、南美、南太平洋群岛、东南亚及中亚等多个区域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如他们抓住东南亚太平洋市场爆炸性增长的机遇,为菲律宾、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MW级的电站项目供货。如今,晶澳公司拥有西门子、Conergy、Sun Edison、Solarcentury、British Solar、Enel、E.ON、Solarjuice、丸红、中国华能、中电投、中广核、三峡及国电集团等大批优质战略客户。凭借自身的竞争优势,晶龙也一举成为世界一流的组件供应商,也是全球领先的可融资光伏品牌。

不久前,在首次发布的“CBN(第一财经)技术创新100”榜单上:晶澳太阳能凭借出众的技术创新能力与雄厚的市场开拓能力在仅有八家企业的新能源企业榜单中占有一席。

|<< << < 1 2 > >>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快分布式光伏电站推广步伐
下一篇:晶龙拿下津巴布韦首批光伏组件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