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赵克志到邢台晶龙公司调研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15-10-19 已浏览 字号: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到邢台晶龙公司调研

中国晶龙网讯(通讯员 冯艺成1014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就“围绕稳增长、促转型和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到邢台晶龙公司调研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市委书记张古江等陪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靳保芳及相关负责人接待。

赵克志书记听取了靳董事长关于集团基本情况及当前发展情况的简要汇报,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晶体生长车间、产品展柜和“金太阳”项目实时运行监控系统。在参观过程中,赵克志书记对生产工艺、企业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询问怎样才能将企业做好,做到长久不衰?靳总自豪地说:“一是晶龙在市场形势火爆时没有盲目扩张,没有过大的战略失误;二是即使在遇到行业危机时,我们没有流失技术骨干,更拿出资金加大创新力度,始终没有停止技术创新步伐。”

期间,赵书记频频点头给予赞许,并对晶龙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地方和有关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并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向更大更远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晶澳盐池500兆瓦组件基地开建
下一篇:晶龙蝉联全球新能源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