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晶龙新闻>>晶龙新闻>>正文  
 

关键字:

燕南公馆举办航天科技展活动

作者: 晶龙 来源: 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 2022-10-19 已浏览 字号:

晶龙网讯 10月1日至7日,“星际之旅·航天科技展”在燕南公馆举办。

本次航天科技展以太空探索为主题,将互动体验、模拟训练与航天科普相结合,业主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国内代表性的运载火箭缩比模型、1:1仿真神舟返回舱,体验航天员训练设备,乘坐火星车,在颠簸的火星地貌上开展一场惊险的救援行动。

“感谢燕南公馆!太空、体验航天员训练、火星救援……这些丰富而有趣的航天知识,激发了孩子们探究航天梦想的激情。尤其是孩子可以沉浸式观展,在游中学,在学中研,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其对科学探索的浓厚兴趣。”客户小王如是说。

据介绍,燕南公馆5号楼、10号楼升级问世两室、三室丰富户型,南北通透设计、方正舒适空间、豪阔观景阳台升级房源亮点满满,给大家更多美好想象,新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客户的追捧,客户们纷纷结伴到场选择自己理想的房源,现场成交不断,气氛高涨。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下一篇:晶龙博物馆举办瓷器展览